Top

陕西10000支九价HPV疫苗一早被抢空 省疾控中心:别焦虑 还会有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20-04-28 17:01:07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陕西10000支九价HPV疫苗开抢。

  西部网讯(记者 张棋)它来了!它来了!它又来了!昨天上午(4月27日),陕西省疾控中心发布33000支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明日准点开抢的消息,短短几个小时阅读量就超过了10万,不少网友表示已跃跃欲试。

  今早10点10000支九价HPV疫苗开抢

  4月28日上午10点,陕西疾控中心准点放出四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23000支,九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10000支,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在陕西省20个接种单位进行预约接种。

  

\


  部分网友反映自己的界面一直显示加载中。

  宫颈癌疫苗又称为HPV疫苗,是一种预防宫颈癌发病的疫苗。四价HPV疫苗适用20-45岁的女性群体;九价HPV疫苗适用于16-26岁的女性群体。由于九价疫苗研发时间相对晚一些,目前市面供应数量较少,相比四价疫苗来说更难预约。

  上午10点,记者按照陕西省疾控中心指定知苗易约小程序,尝试对西安两家接种单位的九价疫苗进行预约,预约页面一直处于空白界面,3分钟后记者又分别对宝鸡、铜川、咸阳等不同接种点进行约定,均未成功,界面一直显示等待中。

  10点30分,大部分接种单位显示九价疫苗已预约满,铜川、渭南等个别接种点显示还有少点疫苗,但界面一直显示排队中,无法预约成功。

  网友调侃:还未开始就已结束

  “我早早就拿着手机等着预约,但预约平台一直很卡,好不容易进去,却都约完了。”网友“花花美丽”说,自己是守着时间点击界面的,前3分钟进不去,10分钟后进入界面显示已预约满。

  

\


  网友调侃疫苗太难抢。

  “26岁的小姐姐已经绝望了,已经抢过三次了,每次界面都没打开就结束了。”网友“么么小鹿”调侃说,相关部门能不能让年龄快到的女性优先抢购九价疫苗。

  

\


  网友调侃疫苗太难抢。

  不过也有预约成功的网友,“这怕是用光了我今年所有的好运,我还以为自己没有预约上。”网友“雪雪”说,自己提交了信息后,界面也一直处于排队中,本以为没有预约成功,但在预约信息里查到了接种信息。

  记者从陕西省疾控中心了解到,由于预约人数过多,服务器在瞬间海量接受信息,部分市民出现提交了信息,但界面未显示消息的情况,建议大家在个人账户里的预约信息里进行查询。未预约成功的市民也不必过分焦虑,生产企业后续还会逐批供应疫苗。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HPV疫苗 疾控中心 疫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