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8岁小伙干活时手指不慎被夹断裂 西安的哥免费送医帮挂号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20-04-29 07:15:48
[摘要]4月27日下午4时半,王福泰开车途经西安高新六路。正走着,路边跑出一个小伙,小伙冲王福泰摆手求助,“我一个工友,手指断裂,想去医院。”

  本报讯(记者 宋雨)4月27日下午4时半,王福泰开车途经西安高新六路。正走着,路边跑出一个小伙,小伙冲王福泰摆手求助,“我一个工友,手指断裂,想去医院。”

  正说着,路边又跑出来两个人,其中一个小伙,用右手捂住左手,两手都是血。“快上车,我拉你们去,”王福泰说道,他一路朝五二一医院驶去。到了医院,王福泰不仅没收车费,还留下来,帮忙排队挂号、做检查。医生为受伤小伙处理伤口,诊断为左手拇指断裂,安排紧急做手术,把拇指接上。晚上8时,手术结束。因为救治及时,拇指算是保住了。4月28日,小伙告诉记者,自己28岁,咸阳人,在西安一家工地干活,事发时被叉车夹伤拇指,对于王福泰的帮助他十分感谢。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手指 断裂 挂号

上一篇:西安楼市逐渐回暖VR看房蹿红 新技术还原楼盘现场 下一篇: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