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手指被砸伤致骨折 民警骑车开道护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13 18:00:45
[摘要]1月10日下午2时10分,西安市长安区广场十字指挥疏导交通的城区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其手指被高处滑落的油桶砸伤,导致手指骨折,神经断裂,需立即送往医院医治。

1111.jpg

  1月10日下午2时10分,西安市长安区广场十字指挥疏导交通的城区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其手指被高处滑落的油桶砸伤,导致手指骨折,神经断裂,需立即送往医院医治。接到求助,民警立即联系附近铁骑开道护送,及时将伤者送到西安市红会医院接受接指手术。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手指

上一篇:临潼警方破获一起恶劣交通逃逸事故 肇事者无照驾驶致人死亡 下一篇:西安交警“春运”巡逻查货一超载面包车 6座车拉了17名工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