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春运”巡逻查货一超载面包车 6座车拉了17名工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13 18:02:20
[摘要]经查,该面包车核载6人实载17人,超员183%,属于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 

1月13日上午6时30分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环山路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春运”巡查工作时,发现一辆陕A2X7XX的金杯牌面包车,沿210国道由南向北驶来,车窗内挤满了人头,在行驶至210国道-南横线十字时被民警拦截,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该面包车核载6人实载17人,超员183%,属于严重超员违法行为。民警现场对车上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将违法驾驶人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同期,交警长安大队环山路中队在该路段又查获一例核载6人、实载8人的超员面包车。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春运

上一篇:西安男子手指被砸伤致骨折 民警骑车开道护送 下一篇:咸阳男子急着开车回家过年 忘记驾照过期被罚1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