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政府批准!汉中这8个县区正式脱贫摘帽

汉中新闻 省政府网站 2020-04-29 09:08:59
[摘要]《陕西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规定,按照贫困县退出程序,印台区等29个贫困县(区)符合国家规定的贫困县退出标准,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

2020022846713121.jpg

  2月27日,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的通知》《陕西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规定,按照贫困县退出程序,印台区等29个贫困县(区)符合国家规定的贫困县退出标准,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

  29个退出的贫困县(区)为:铜川市印台区、耀州区,渭南市白水县,榆林市佳县、清涧县、子洲县,汉中市南郑区、城固县、洋县、勉县、西乡县、略阳县、镇巴县、宁强县,安康市汉滨区、平利县、旬阳县、石泉县、紫阳县、白河县、汉阴县、宁陕县、岚皋县,商洛市商州区、洛南县、山阳县、丹凤县、商南县、柞水县。



来源:省政府网站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政府 汉中 脱贫摘帽

上一篇:钱交给开发商却办不下证 汉中汇锦城业主“二次”掏钱办产权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