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发现一黑加油点 现已依法取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4-29 11:48:58
[摘要]在巡查中,检查组发现该场后院有1个黑加油点,埋放储量约10吨、油品为0号柴油的空油罐1个,供企业运输罐车、作业车等自用,不对外经营。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及各派出所提前筹划、主动作为、全面扎实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对重点行业和场所的规范经营、消防安全进行彻底检查整改。

  4月27日上午,公安长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长安区商务局、安监局、应急局、环保长安分局、工商长安分局等相关单位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及黑加油站点整治突击检查。

3tejAR0GFZZhQk3j.jpg

  检查组来到位于长安区韦郭路中段的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加油站,对加油站散装油系统、消防器材与设施的配备维修保养及安全管理人员配备与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要求加油站重点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全力做好安全管理。

  在长安区韦曲邂豹停车场,检查组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强调停车场相关负责人要把安全规范经营落到实处,做好安全防范及内部安全工作,对访客要逐一进行登记。

  最后,检查组前往引镇,对平峰混凝土有限公司落实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的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询问了该站机械车辆加油情况。

  在巡查中,检查组发现该场后院有1个黑加油点,埋放储量约10吨、油品为0号柴油的空油罐1个,供企业运输罐车、作业车等自用,不对外经营。

2.jpg

  经现场调查取证,依法当场对该企业油罐进行查封,并对该黑加油站(点)依法进行取缔,随即对非法存储的散装汽油予以扣押,将涉嫌非法存储散装汽油违法嫌疑人侯某传唤至引镇派出所询问,并立即联系专业公司将查获的散装油进行无害化处理。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下一步,公安长安分局持续加强对辖区加油站点的清查整治,从严查处非法加油站点,做到发现一处坚决取缔一处,保持长期高压打击态势,坚决杜绝新的非法加油站点出现。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不敢违法、不想违法的治安环境,努力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加油点 长安区 取缔

上一篇:收名烟名酒、不合理支出……西安纪委通报4起经典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