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汉高速勉县郭寨段隐藏多家黑加油点 货车一箱油省700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1 07:26:55 编辑:刘超 作者:韩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0155.jpg

  租民房伪装成停车场,用报废车改装的油罐车销售柴油;微信招揽生意、24小时营业,还有专人望风放哨……西汉高速引线勉县郭寨村段短短5公里路上,竟藏有多家非法加油站,周边居民忧心忡忡。

  消停一段时间后

  黑加油点“死灰复燃”

  “你们去年报道后,县上也查过多次,消停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出来了,而且越来越猖狂。”近日,家住勉县郭寨村的刘先生说,他们村在西汉高速引线的道路旁,近年来这一路段两旁出现很多加油点,尽管对外都挂着“停车场”和“物流”的牌子,但却都是一个个用报废车改装成油罐车的“地下加油站。”

  “24小时营业,加油、倒车的声音很大,离我家又近,晚上吵得都睡不着觉。”村民郭女士说,最近营业的有四家,这些加油点一般都藏身在伪装的停车场内,与居民区最近的仅间隔三四米。由于没营业执照、没任何安全措施,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附近居民说,这些加油点最早出现在两年前,也曾被相关部门查处过,但最近又死灰复燃。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勉县 黑加油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