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五一预计发送旅客超1.17亿人次

社会新闻 交通发布 2020-04-30 10:47:23
[摘要]4月30日上午,记者在交通运输部举行的4月份例行发布会上了解到,预计“五一”期间,全国营业性客运量将会环比前期明显增长,预计共发送旅客超过1.17亿人次,日均超过2336万人次,约为去年同期日均水平34.8%。

  4月30日上午,记者在交通运输部举行的4月份例行发布会上了解到,预计“五一”期间,全国营业性客运量将会环比前期明显增长,预计共发送旅客超过1.17亿人次,日均超过2336万人次,约为去年同期日均水平34.8%。

  铁路方面,从售票情况看,预计日均发送旅客500万人次,约为去年同期水平的三分之一;

  道路客运方面,预计日均发送旅客1798万人次,约为去年同期38.9%;

  水路客运方面,预计日均发送旅客45万人次,约为去年同期50%以上;

  民航方面,预计日均发送旅客58万人次,约为去年同期33.2%。

 


来源:交通发布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发送旅客 运输部 铁路方面

上一篇:25000张门票全部秒光!故宫五一假期门票售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