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庆黄金周西安北车站单日发送旅客预计将突破25万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30 16:38: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eg

  历年来,国庆黄金周是旅客出行需求最为旺盛的假日,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安北车站也将迎来旅客出行高峰。国庆黄金周运输期自9月28日至10月7日,共计10天。

  西安北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12万人,日均发送旅客21.2万人,同比增运30.9万人,增幅17.1%,其中西安北站单站预计发送旅客152万人,日均15.2万人,同比增长22.8万人,增幅为17.6%。客流高峰为10月1日、2日、6日、7日,西安北车站单日发送旅客预计将突破25万人,其中西安北单站发送旅客将达到18万人。

  国庆黄金周客流将以旅游、探亲、学生流为主,集中在北京、成都、重庆、太原、兰州、西宁、南京、武汉、长沙及省内延安、华山、大荔、汉中、宝鸡方向,旅客出行呈现首尾直通省内并行,中期管内及中短途直通结合的特点,高位客流将贯穿始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黄金周 西安北车站 发送旅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