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骑摩托挂假牌照从交警身边经过?罚款6100元还要拘留十五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4-30 11:40:06
[摘要]即跟随至劳动北路与大兴东路十字西将其拦下,经查该车驾驶人屈某鑫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准驾类型不符、未戴安全头盔驾驶摩托车、驾证在停止使用期间驾驶机动车等四项交通违法,被依法处于“罚款6100元,记26分,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理。

7Tf5ilWDrLhJybkI.jpg

  4月29日早高峰,一辆摩托车在红庙坡十字从执勤交警身旁驶过,执勤交警只是瞥了一眼,就发现此车牌照异常。即跟随至劳动北路与大兴东路十字西将其拦下,经查该车驾驶人屈某鑫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准驾类型不符、未戴安全头盔驾驶摩托车、驾证在停止使用期间驾驶机动车等四项交通违法,被依法处于“罚款6100元,记26分,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牌照 罚款

上一篇:西安雁塔警方首届金“点子奖”颁奖 看看都有谁获奖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一年内两次酒驾 在同一地点被同一交警查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