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生活周”五一来袭 华商懂你更要犒劳你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30 11:35:56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超长待机的五一假期就要来啦!你一定有疫情中的紧张情绪需要舒缓,有复工复产的辛劳需要休整。那么,快来华商“五一舞”西安生活周吧,吃喝玩乐应有尽有,解锁城市生活新攻略。

  什么是西安生活周?简单点说就是“全民福利周”。整个五一假期,我们将通过“行业福利汇”和“好券抢不停”两大主题活动,犒劳坚守抗疫、加速复工的西安人,助力城市恢复满满的元气。

  行业福利汇 华商一“网”打尽

  你有多久没到赛格吃吃吃、买买买了?西安生活周期间,赛格100元、50元的美食券、300元的踏青神券助力你吃得畅快、买得开心。活动期间,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将向省内外消费者发放价值9000万元的消费券。

  就这样?当然不是。还有,曲江创意谷“69元团100元代金券再享大牌特惠”;四海唐人街1元抢100元无门槛通用现金券;悦荟广场鞋服/餐饮49元团100元,滔博运动69元团100元;大融城可抢购100团1600元超值团购活动.....福利多到数不过来。

  总之,逛商超、去郊游、看房产,活动应有应尽。不知道家门口商场有啥优惠?别担心,不用费事费力四处查阅,我们为你“码”上搞定!“行业福利汇”汇集五一期间西安区域内商超、旅游、房产、医疗等多个行业活动资讯,扫码查阅,方便快捷!足不出户就能精准掌控!

  万元代金券抢不停 尊“享”假期生活周

  餐厅吃饭怕人多,出行游玩怕扎堆,已经习惯宅在家的你打算假期坚守不出吗,是否担心叫外卖费用贵,出门乘坐交通工具心有隐忧?

  无需烦恼,西安生活周期间,华商网联合饿了么、UU跑腿、曹操出行及E代驾,为大家联袂带来价值万元的优质生活好券。在4月30日-5月6日期间,只要扫码进入华商网指定社群,就能抢到官方发出的万元华商定制专属券,让你吃喝不聚,出行不挤,送货日达!

  健康过假期 打卡赢取大礼盒

  生活优惠福利说不完,健康活动也自然少不!

  华商论坛和华商头条同步开启了话题#运动打卡 赢好礼#活动,4月30日-5月10日期间,在华商头条“现场”板块及华商论坛“陕西论坛或全民乱拍”板块晒出你的运动记录,如宅家、运动、散步、出行等,活动结束后依据打卡频次及赞评次数,选出走心参与网友若干,获得洽洽食品提供的百元坚果大礼盒,没错!打个卡就有可能获得大奖哦!

  五一小长假,天天乐不同,更多城市攻略新玩法,赶紧扫码解锁西安生活周吧!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五一 生活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