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偷公交站顺走骑车人手机 西安公交司机怒吼鸣笛吓跑小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30 15:08:06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喂,你在干什么?”4月29日早高峰,西安一辆217路公交车快要进站时,司机一边猛按喇叭一边对着车外大吼。司机为何会有如此举动?原来是为了震慑蟊贼。正是司机的情急操作,吓跑了已经得手的小偷,让一位骑车人的手机失而复得。

  4月29日早高峰,柴师傅驾驶西安217路公交车行驶至大庆路与西二环十字,准备进站的过程道路拥堵起来。这时候,他看到人行道上一位穿着白衣的女子跟着车一路小跑,突然跳下路沿跑到车前方,跟在一位骑自行车的女子后面,很快将手伸进了对方的口袋。“喂,你在干什么?”看到这一幕,柴师傅一边猛按喇叭,一边对着车外大吼。他的这一紧急操作,引起了车外的注意。刚偷得手机的白衣女子被镇住,不得已将手机又还给了失主。待柴师傅打开车门,安全员追上去时,白衣女子已快速逃离。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小偷 公交 西安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