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新软件新城连个轨道交通规划都没有?12号线了解一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01 11:21:33
[摘要]地铁6号线宁肯去和8号线重叠几站也不肯在软件新城里走一走。软件新城里工作的人越来越多,交通呢,难道还得等10年吗?

  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安高新软件新城交通是个大问题,地铁压根就没在这个区域里规划。地铁6号线宁肯去和8号线重叠几站也不肯在软件新城里走一走。软件新城里工作的人越来越多,交通呢,难道还得等10年吗?

  对此,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根据《关中城市群都市区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12号线起于铁路南客站,串经定昆池一路、天台路、阿房北路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建成后可满足软件新城附近居民就近乘车需求。

  12号线需根据城市发展、客流需求、城市财力等多种因素综合考虑,适时纳入后期建设规划,上报国家发改委审批后方可实施,具体线路走向和站点位置还需经过相关程序审批后方可最终确定。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软件新城 轨道交通 12号线

上一篇:西安一摄影工作室环山公路上拍婚纱照:躺在公路中间摆造型 下一篇:共享电单车胡乱穿行、乱停乱放 检察机关建议强化监管提高违法成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