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突发!西安部分区域停电 官方回应来了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5-04 10:43:43
[摘要]今日凌晨,西安高新区锦业一路周边、西郊大唐西市部分区域停电,故障造成约6000户用户停电,对此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给出官方回应。

  华商网讯 今日凌晨,西安高新区锦业一路周边、西郊大唐西市部分区域停电,故障造成约6000户用户停电,对此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给出官方回应。

关于高新区锦业一路电缆故障停电的情况说明

  2020年5月4日凌晨00:02,位于西安高新区锦业一路的创业新大陆地下隧道综合体工程施工现场内电缆桥架起火,多条电缆线路故障,造成高新区锦业一路周边、西郊大唐西市部分区域停电,故障造成约6000户用户停电。

  故障发生后,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过紧急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已恢复了大部分区域供电。目前电缆桥架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分析。对于暂未恢复供电的居民小区等电力用户,我公司正在调集应急发电车进行供电,同时组织数百人的抢修力量,连夜开展现场不间断抢修,预计将于5月5日上午8时基本恢复对外正常供电。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2020年5月4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区域 停电

上一篇:五一假期第3天出行热情仍不减 白鹿原、环山路你被堵在哪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