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甘肃游客来陕西旅游高铁上丢了钱包 1小时后完璧归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04 16:37:0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真是太感谢你们啦!本以为钱包丢了,找不回来了,没想到仅1个小时的时间你们就又给我送了回来,谢谢、谢谢!”从甘肃来陕旅游的张先生对列车工作人员高效、热心的服务满口赞誉!

  5月3日17时许,由西安北开往宝鸡南的D6821次列车从岐山站开出,乘务员杨帆在巡视车厢时发现4车7C座位下有一个黑色钱包。杨帆捡起钱包询问周围旅客,可是并没有人前来认领。

  杨帆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列车长彭娇。接到汇报,彭娇立即会同乘警赶到现场查看情况。经检查,发现钱包内有现金2839 元、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物品。

  此时,列车马上就要到达宝鸡南站了,彭娇扩大寻找范围,可是依旧没有旅客认领失物。彭娇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想到旅客可能已经下车,于是又分别与之前的停车站岐山站和杨凌南站取得联系,可是依旧没有获得旅客遗失钱包的信息。

  数分钟后,列车到达宝鸡南站,旅客们纷纷收拾行李物品准备下车。突然,彭娇的手机响了,是岐山车站打来的。电话中得知,原来旅客张先生和爱人五一假期从甘肃来陕旅游,西安游玩后乘高铁准备去太白山游览。可是,在岐山站下车出站时怎么都找不到自己的钱包和身份证。由于想不起来钱包丢在哪里,于是又返回站台寻找。经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才想起可能是将钱包遗失在列车上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甘肃 游客 陕西旅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