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摘樱桃发现每颗都有虫 顾客拍视频被扇巴掌

来源:看看新闻 时间:2020-05-05 14:28:1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3日,贵州省贵阳市民黄女士和亲友趁着五一假期,来到乌当区阿栗村采摘樱桃。可没想到,樱桃没摘回来,反而闹到了派出所。画面中正在拉扯的正是黄女士一家以及阿栗村的果农,只见双方一番争执后,随即打了起来。既然是去摘樱桃,双方为什么会发生冲突呢?事情还要从当天下午2点说起。

\

  “刚开始问好几家,就跟我们说现在的樱桃已经摘不了了,季节差不多过了。”黄女士老公许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就跑到这家来,他跟我们讲上面的樱桃很多,我们就以为樱桃是好的。”

\

  听到对方这么说,黄女士一行每人交了15元的门票费后,进入果园采摘樱桃。可是爬到山上后,他们发现情况并不像果农说的那样。“樱桃烂的烂,小的小,根本就采摘不了。”黄女士称,樱桃上面还有很多虫,一棵树上几乎找不到好的完整的。

\

  为了等朋友,黄女士一家在山上耽误了四十多分钟才下山。之后,他们就去找老板理论。而老板表示,现在樱桃已经快过季了,上面的虫子是果蝇,对人是没有危害的。“樱桃摊主她老公还挺大方的,就说七个人,就赔我们一筐,我就想算了。”黄女士老公许先生称,一行人本准备去其他地方玩,就准备拿走樱桃,“摊主气势汹汹地就抢过去,之后就说我们白玩不给钱。”

\

  正因为如此,双方发生了口角,并且情绪都有些激动。然而,一个意外情况的出现,让双方的矛盾进一步激化。期间,黄女士的小孩突然流鼻血。“我老公就说很生气的情况下就说了一句,是不是因为你们樱桃有毒导致小孩流鼻血。”

  “樱桃有毒”这句话,让果农难以接受。而许先生的接下来的举动,彻底点燃了对方的怒火。“我就想拍视频,其实是骗他们的。我拍视频就是想说像他们这种态度恶劣的,就建议朋友就不要来他们家了,他们马上过去就要把我的手机砸了。”

  许先生说:“我就把手机护着,然后他一巴掌就扇过来。所以我就还了他一巴掌,结果她老公三个人拿着凳子棍子打我一个人,然后我老婆就跟小姨子过来,拉着我劝架。”

\

  就这样,双方从口舌之争,演变成大打出手。许先生和果农互相打斗的过程中,黄女士被推倒在地,这时双方才停下来,黄女士的亲友立刻报警并把黄女士送往医院。

  所幸,经过医生检查,黄女士并无大碍。为了弄清事情的来龙去脉,记者随后找到当事果农准备核实情况。不过对方除了表示自己也很委屈,现在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外,并不愿意对当时的情况进行说明。


来源:看看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黄女士 巴掌 采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