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伙出车祸被卷车底 路人握着手鼓励跟到医院塞500元现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5-05 18:17:53
[摘要]5个月过去了,西安25岁的小伙王津依然惦记着一件事,就是寻找自己的恩人。

  5个月过去了,西安25岁的小伙王津依然惦记着一件事,就是寻找自己的恩人。

  一个路过的小伙一直握着他的手不断说:“坚持住!深呼吸!”

  事情要从2019年12月30日晚说起,王津在高新区一家企业上班,当天下班后,他骑着电动自行车打算去住在长安区的表姐家。“走到南三环与东仪路十字时,有一辆大卡车没有打右转向灯就拐弯了,我被卷到车底下了,当时整个人都懵了!”5月5日,王津说,“只记得当时意识清醒,呼吸困难,努力想从车底下爬出来。大卡车很快停下了,司机打电话叫120。”

  让王津难忘的是,一个路过的小伙一直握着他的手,不断鼓励他,说:“坚持住!深呼吸!”

  后来,医院急救车来了,将王津送到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急救科。王津没想到,这个骑着电动自行车的过路人小伙也跟来了。“我当时马上要抢救,他给我手里塞了500元现金就走了,我那会儿整个人状态很差,没想到问他是谁,也没想到留他的联系方式。”王津说,“只记得不到30岁,穿着‘苏宁帮客’的工作服。”

  从王津提供的医院诊断单看,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重症医学科诊断王津为双肺挫伤、呼吸衰竭、肩胛骨粉碎性骨折、T12椎体压缩性骨折、肋骨多发骨折等。

  从王津提供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看,认定书由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雁塔大队出具,上面写着:2019年12月30日22时左右,薛*驾驶陕A*号重型自卸货车沿南三环(翠华路-西沣一级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东仪路交叉口右转行驶时,适逢王津骑电动自行车沿南三环与其同方向行驶至此,两者相撞,致两车受损、王津受伤的交通事故。分析结果为薛*驾驶机动车行经没有方向指示灯控制的交叉路口右转时,未做到让直行的车辆先行是造成此事故的全部原因。

  “心里一直放不下这个事,希望能找到他,首先把钱还了,然后好好感谢一下。”

  几天后,王津转入西安交大二附院治疗。2月2日,王津办理了出院手续,回家继续休养。目前仍在康复中。

  从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转出时,为了寻找这位小伙,王津在西安的表姐焦西凤报警,在民警的陪同下,看了医院的监控。“监控里那个小伙一共出现了两次,个子不到一米七,不胖也不瘦,穿着‘苏宁帮客’黄色的工作服。”5月5日,焦西凤说,“还是没有找到。我又去苏宁问了,但苏宁说,‘苏宁帮客’业务已外包,难以联系工作人员。”

  焦西凤说,当时这个小伙的鼓励给危难中的表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是我们要感恩的人,我们心里一直放不下这个事,希望能找到他,首先把钱还了,然后好好感谢一下。”

  5个月过去了,康复中的王津一直惦记着寻找这个帮助过自己的人,“是我的恩人,想起来就很感动,但是很难找,希望通过媒体能找到这个小伙。”王津说。

  5月5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急诊科,急诊科工作人员说,对这个小伙没有印象,一是时间过去久了,二是急诊科非常繁忙,一般情况下没有时间去了解类似的事情。

  华商报记者致电苏宁客服热线,希望能联系到苏宁帮客,但人工客服一直没有接通。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伙 车祸

上一篇:没接到停电通知就停电两天 西安木塔南苑商户住户盼来电 下一篇:西安男子输错数字话费充给陌生人 发短信求要回对方不理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