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公交有序增加运力 多措并举保障高峰时段市民便捷出行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20-05-05 18:53:27
[摘要]为做好市民复工复产后的出行需求,全力做好5月6日机动车高峰时段限行后的公交运力保障,西安公交集团采取科学有序增加运力,恢复公交车末班发车时间等三项措施,为市民出行提供绿色出行保障。

  为做好市民复工复产后的出行需求,全力做好5月6日机动车高峰时段限行后的公交运力保障,西安公交集团采取科学有序增加运力,恢复公交车末班发车时间等三项措施,为市民出行提供绿色出行保障。

  为方便市民复工复产和各大学校复学、复课的出行需求,西安公交集团从5月6日起,332路、333路、334路、335路4条大学城线路恢复运营,公交线路恢复率达到98%;从5月6日起,运营的线路一律恢复原末班发车时间;在实施限行后,按照各时段客流变化规律,重点加大早晚高峰的运力配备,在早晚高峰时段增加1300辆上线运行,加密班次,缩小间距,保障市民便捷出行。

  西安公交集团

  2020年5月5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 有序

上一篇:小偷公交站顺走骑车人手机 西安公交司机怒吼鸣笛吓跑小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