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东虎门大桥异常抖动 官方:莫慌 风停了就没事了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0-05-05 19:38:2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央广网5月5日消息,广东虎门大桥发生异常抖动,大桥管理部门已经封闭了大桥。在下午3点32分,广州交警支队对虎门大桥进行了交通管制,提醒途经车辆绕道行驶。

\

  虎门大桥发生异常抖动,广州交警支队进行了交通管制。图据网络

  公开资料显示,虎门大桥是广东省境内一座连接广州市南沙区与东莞市虎门镇的跨海大桥,位于珠江狮子洋之上,为珠江三角洲地区环线高速公路南部联络线(原莞佛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

  广东虎门大桥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经询问桥梁工程师得知,广东虎门大桥发生异常抖动的主要原因是风力太大,“考虑到市民行车安全,交通部门进行了交通管制,等风停下来就没事了,市民不用恐慌。”

  该工作人员称,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天下午的风力在5到6级之间,最高达到6级,“没有市民说的7、8级那么夸张”。而关于虎门大桥何时可以通行,工作人员则表示暂时还未接到相关部门通知。

  公开资料显示,虎门大桥防撞等级为30兆牛顿,防震等级为7级,防台等级为61米每秒。而据记者了解,6级风速为10.8-13.8米每秒。

  天眼查显示,广东虎门大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09月09日,经营范围包括共同建设、经营和管理虎门大桥及有关配套设施与桥下铺项目。

  据@广东交警消息,当前,虎门大桥实施双向全封闭,莞佛高速西行威远出口主线全封进行分流;西行虎门入口和威远入口封闭。沿江高速南北行转虎门大桥西行匝道全封;广深高速南行虎门出口转虎门大桥直通车道、北行新虎门出口转虎门大桥匝道全封和分流。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虎门大桥 广东虎门 没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