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门车祸遇难的哥有两个小孩家境困难 管理部门送去慰问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05 20:03:1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了解,遇难的哥杨师傅是周至人,在西安开出租车有十多年了,有两个儿子,老大上小学六年级,老二才上一年级,父母均已年迈,38岁的他正是家里的顶梁柱。由于经济困难,在长里村租住民房,为了能多挣点钱,这几年一直不顾辛苦,开的夜班车,没想到却不幸飞来横祸。得知遇难消息后,杨师傅的妻儿、哥哥、父母均痛不欲生。

5月5日下午5时,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王健处长,西安出租汽车协会郑小平会长及西安天子出租汽车公司领导、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前往慰问杨师傅的家属,送去慰问金1万元,西安天子出租汽车公司也给家属送去慰问金5000元,同时表示家属有任何困难,管理部门都会倾心帮助。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祸 遇难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