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月6日起 临潼区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机动车限行措施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20-05-05 19:58:44
[摘要]5月5日记者了解到,继我市决定三环路以内道路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机动车限行措施后,公安临潼分局、临潼区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临潼分局等部门5日联合发布通告,在临潼辖区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以免违反规定。

  5月5日记者了解到,继我市决定三环路以内道路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机动车限行措施后,公安临潼分局、临潼区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临潼分局等部门5日联合发布通告,在临潼辖区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以免违反规定。

  记者注意到,上述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显示,临潼区相关区域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从2020年5月6日(周三)起,工作日7:30-9:00,18: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限行区域为临潼区行政区域内姜白路以东、东二环(瑞麟大街、体育路)以西、秦汉大道以南、秦唐大道以北(均不含界限道路)。途经临潼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

  根据限行规定,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此外,包括殡葬车辆、残疾人专用车辆、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各种专项作业车辆,以及持有市商务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机动车绿色通行证”的“绿色通道”车辆等不在限行范围内。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工作日 限行

上一篇:五一假期陕西省高速公路总流量为690余万辆 较去年有所下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