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明天起 行驶榆林绕城环线的驾驶员请注意!

榆林新闻 榆林网 2020-05-06 08:34:42
[摘要]2020年5月6日0时开始,史上“最长”的高速免费时间结束,到时候所有的高速收费站除特殊特种车辆外,都将正常进行收费。高速恢复收费,预计车流量将大幅向国省干道转移。

  2020年5月6日0时开始,史上“最长”的高速免费时间结束,到时候所有的高速收费站除特殊特种车辆外,都将正常进行收费。高速恢复收费,预计车流量将大幅向国省干道转移。为了群众出行安全,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绕城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郑重发出以下提醒:

  请货运车辆驾驶员注意:高速公路路况优,车速快,榆林绕城环线路况复杂,平交路口较多,货运车辆限速60km/h,道路通行环境要素突然发生改变,驾驶员要迅速转换行车习惯,适应低速公路行车环境,按道行驶,切勿闯灯越线,超速超载行驶。

  特别提醒: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绕城大队将依法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违反限行规定闯入榆林210国道城区过境线的重中型货运车辆进行电子违法抓拍并处罚。

  请小型车辆驾驶员注意:榆林绕城环线,特别是210国道城区过境线及西环线,重型货运车辆将恢复以往川流不息的场景,请过往小车驾驶员谨慎驾驶,远离货车盲区,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保持安全车距,切勿超速,疲劳驾驶以及随意穿插变道。



来源:榆林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绕城 驾驶员 收费

上一篇:榆林俩女子带着婴儿在商场偷衣服 监控拍下全过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