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曝光"天价"警摩维修单 深圳交警支队:正调查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20-05-06 15:16:07
[摘要]图片上,标明维修项目有七项,分别是:右边箱体4800元,右边箱盖3900元,右边箱贴花500元,边箱卡扣200元,边箱锁扣500元,警具控制器700元,工时费500元。

 5月6日,一张网传深圳市警用摩托车维修结算单,因总金额17400元而引发关注。7个维修项,花了近两万,是正常还是“天价”?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宣传工作的刘警官表示,目前正在了解情况,“罗湖大队正在调查这件事,预计今天下午会给出官方通报。”

\

  这张被网友“疯传”的警用摩托维修单显示,深圳市罗湖大队修理一辆二轮摩托车总花费金额为17400元。图片上,标明维修项目有七项,分别是:右边箱体4800元,右边箱盖3900元,右边箱贴花500元,边箱卡扣200元,边箱锁扣500元,警具控制器700元,工时费500元。

  网友吐槽称,修个摩托车比修个汽车还贵。

  据知情人士介绍,从图片上,并不能看出这辆摩托车的车型。目前,各个城市所用警用摩托车并不一样。就他所知,有些城市用的本田cbx750,一辆的价格在3万到4万之间,有些城市用的铃木250,一辆价格在3万到5万之间,北京长安街专用本田700,价格20万一辆,国宾车队专用本田st1300,一辆价格33万左右。“不知道车型和品牌,并不能判断这个维修价格是否合理。”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天价 深圳交警 维修价格

上一篇:神助攻!女子和前男友吵架牵出6起涉黄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