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月份西安市区出租汽车继续减免三分之一承包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5-07 06:47:59
[摘要]5月6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出通知,5月份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继续免除三分之一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

  5月6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出通知,5月份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继续免除三分之一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出租汽车行业的营运趟次和营运收入明显下降。1月28日、2月28日、3月14日和4月9日,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4次发布通知,免除了二、三月份承包费、服务费和四月份三分之一的费用,为一线驾驶员减轻了负担。

  5月6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召开联席会议暨协会五届十五次理事会。会议决定,2020年5月1日-5月31日,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继续免除三分之一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并继续按照合同约定兑现“三无奖励”。

  五轮减免后,全行业累计减免金额将达1.6亿元。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承包费 出租车 服务费

上一篇:西安太和路北段车辆违停严重 市民吐槽:简直“无路可走” 下一篇:欢迎回家!西安交大2万学生昨日起陆续返校 进门刷卡即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