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记得加衣! 未来几天陕西降水持续 8日西安最高气温19℃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党超琪 2020-05-07 17:47:43
[摘要]降温降水天气来袭,西安的温度也遭遇了大跳水,五一期间38℃的高温终于暂别,大家可以享受几天凉爽的天气了。7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以阴...

  降温降水天气来袭,西安的温度也遭遇了大跳水,五一期间38℃的高温终于暂别,大家可以享受几天凉爽的天气了。

  7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日最大降水量为22.6毫米,出现在安康白河,西安泾河站共收获6.1毫米的降水。受降水影响,各地气温大幅跳水。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为24.3℃,出现在榆林府谷,西安的最高气温为18.5℃。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预计8日到9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仍有降水天气。8日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陕北、关中北部有5-6级偏北风。9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有小雨,汉中东部部分地区、安康南部有中雨。陕北、关中北部有5-6级偏北风。10日全省多云。榆林有5-6级偏北风。

  预计西安8日白天阴天,局地有小雨,最高气温19℃。9日小雨转多云。10日多云间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降水 持续

上一篇:西安出租行业为车祸遇难的哥捐款 已筹爱心款3万余元 下一篇:陕西省住建厅印发方案 要求加强对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监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