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李家村“公交港湾”遭违停车侵占 公交车路中间上下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08 07:12:28 编辑:曹静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多辆机动车侵占“公交港湾”,公交车被逼停到路中间上下客。

  “站牌距离地铁站近了是好事,可站牌旁的道沿下经常有车辆占道,导致公交车都没法进站。”近日,西安市民王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雁塔北路路西李家村站牌从万达门口向南移动到了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地铁站旁,让地铁和公交有了近距离的接驳,方便市民乘车,但站牌旁供公交车停放的“公交港湾”却停满了私家车,致使公交车很难进站停靠,市民只能走到机动车道上乘车,存在安全隐患。

  5月6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A入口,看到地铁口北侧不远处人行道上竖立了李家村公交站牌,站牌两侧的道沿下斜停了三四辆机动车,道沿下还摆放了一排共享单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李家村 停车 公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