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太白路立交下公厕停电关闭多日 “方便”非常不方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08 07:16:32 编辑:曹静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1799.jpg

  如厕急匆匆,却遇“闭门羹”,让人无奈又窘迫。

  5月6日,西安市民张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太白路立交桥下东西各有一间公共厕所,可西边的公厕最近一直不开放,影响锻炼的人如厕。

  张女士说,连日来她3次想到这里上厕所,却看到门上始终贴着停电的通知,“停电咋能停这么长时间,老年人容易上厕所,着急跑到这儿频繁遇关门,希望相关单位能管一下。”

  5月6日下午7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太白路立交西公厕,看到大门紧闭,门上张贴的通知写着:公厕无电,暂停使用。从旁边墙上贴着的公厕周巡查记录表上看到,5月4日起至今都是停电。

  记者从该公厕的一名管理员处了解到,公厕停电已有多日,因为公厕供水是电压泵,停电后也会停水导致无法继续使用。至于停电的原因和何时能恢复供电,她也不清楚。

  就在记者拍照时,一名在旁边锻炼的中学生想上厕所,管理人员连忙告诉他去东边的公厕。“每次遇到来上厕所的人,我都提醒他们去桥东边的公厕,希望公厕能尽快供电恢复使用,这样也方便大家。”公厕管理员说。

  华商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馈给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得到回复称:因该处公厕线路老化,目前正在整修,争取下周能恢复供电,保证市民正常如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路 停电 管理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