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感恩有你们!西安高一女生坐轮椅求学 同学们每天抬她上下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08 07:22:51 编辑:张佳萌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1792.jpg

  两年前,命运给这个当时刚上高中的女孩重重一击:一场突发的高烧后,她的双腿竟失去了知觉。

  两年后,女孩坚决要去求学,她想和同龄人一样:学知识,有伙伴!

  坚强的女孩,暖心的同学,可敬的老师……在校园汇聚成温暖的力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导致刚上高中的田欣双腿瘫痪,生活无法自理。在经历两年治疗和康复训练后,田欣决定:坐着轮椅去上学。

  西安高级中学校长辛军锋接到家长的复学请求后爽快答应了。为了方便照顾田欣,学校给田欣妈妈余女士在教室旁安排了一个小房子。辛校长说,田欣情况特殊,但学校应该圆她的上学梦。

  为了这个轮椅上的女同学,西安高级中学高一的男生们组成了一个志愿队,轮流值班,每天抬着田欣上下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轮椅 女生 同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