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男子墓穴内活埋79岁老母 他是个怎样的“逆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09 06:42:19 编辑:胡泽鹏 作者:余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1812.jpg

  马某宽家距离其埋母亲的墓穴1.7公里左右,位于他家东南角的一片沙梁上,这里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墓堆,平时这个地方很少有人愿意前来,距离最近的居民家也有500多米,特别是深夜这一区域更是漆黑一片,马某宽埋母亲的墓穴位于一处沙丘后面。

  附近的一名放羊老汉告诉华商报记者,这里在许多年前曾是村民们安葬老人的地方,近几年随着植树造林,由于地处林地,当地政府部门大力宣传禁止焚烧纸钱祭祀防止引发火灾,因此不少人选择将坟地迁走,而马某宽埋母亲的墓穴就是别人迁坟所留,用来封堵洞口的木板也是从一旁捡来的棺材板。

  性格,沉默寡言

  邻居说他“话不多,也不是那种争强好胜的人”

  在马某宽家门口,华商报记者采访了多位邻居,均表示马某宽平时与他们少有来往,许多人在这里住了十多年也几乎没有和他说过话。

  “听说他的房子是叔父卖给他的,具体多少钱不清楚。”马某宽家西侧一邻居老太说,她家与马家相隔四五个院,同属于一条巷子,她没事经常去马家串门。每次见了马某宽,他从不和人主动打招呼,有时候聊天都有一句没一句的。

  “我印象中大儿子不说话,大儿媳妇是个好人,忙里忙外的,在外面打工。我没事就去她家聊天打发时间,老太太比我大,我常叫她老姐,老姐苦了一辈子,跟了两个男人都没了,老姐以前能看清路,腿脚也能行走就是不利索,扶着墙一寸一寸地挪,去年年底摔了一跤,就不能出门了。”该邻居老太说。

  马家附近一小卖部老板说,事发后有救护车警车穿过才知道此事。据村民王某介绍,他从小就认识马某宽,马某宽进县城前还有联系。以前看马某宽很正常,只是话不多,性格也不是那种争强好胜的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活埋 墓穴 榆林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