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降水结束 近期陕西大部天气晴好 预计西安10日最高气温28℃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党超琪 2020-05-09 18:04:31
[摘要]9日西安早上还是风雨交加,午后迅速转晴。本轮降水宣告结束,未来几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9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逐渐转好,气温较低。

  9日西安早上还是风雨交加,午后迅速转晴。本轮降水宣告结束,未来几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

  9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逐渐转好,气温较低。截至下午5时,全省最高气温为24.7℃,出现在榆林米脂,西安的最高气温为18.9℃。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预计10-11日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11日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10日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榆林及延安北部有6级偏北风。11日,全省多云转晴天。陕北北部、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12日,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

  预计西安10日晴天转多云,最高气温28℃。11日,晴天间多云。12日,晴天转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最高气温 天气预报

上一篇:西安西关社区医院2月份工资未发 负责人:资金链断裂 正在筹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