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早太白山、大水川下雪了!一组图带你回看初夏里的雪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10 08:11:00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汉中市留坝县紫柏山景区)

  (图片来源:景区工作人员)

5月9日清晨,太白山仿佛从夏季穿越到了冬季,山上的花草树木全部被皑皑白雪笼罩。

  据太白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在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景点,凌晨12点左右开始下雪,目前山上花草树木全部被皑皑白雪笼罩,积雪厚度15CM,温度零下6℃。

  站在天圆地方举目远眺,整个山体银装素裹,甚是壮观。在突然降雪后,太白山旅游景区启动了天气紧急预案,在重点路段及时增派引导人员,对索道、台阶、观景台等景区硬件进行了检查,并安排工作人员清扫了积雪,确保游客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观赏美景。


5月9日凌晨,一场大雪覆盖了美丽的大水川。据官方消息,目前景区正常开放。

晨起,四周群山、草甸全都穿上了纯白的纱裙。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山 大水川 下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