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两日陕西或有扬沙浮尘 西安今天最高温28℃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任婷 2020-05-10 07:14:43
[摘要]9日的西安,早上还是风雨交加,午后迅速转晴。本轮降水宣告结束,未来几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

  9日的西安,早上还是风雨交加,午后迅速转晴。本轮降水宣告结束,未来几天我省大部天气晴好。

  省气象台预计,10-11日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11日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10日白天全省多云间晴。榆林及延安北部有6级偏北风。11日,全省多云转晴。陕北北部、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12日,陕北、关中晴转多云,陕南多云。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根据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省气象台会商结果,5月10日至5月11日,受偏北气流影响,我省可能出现一次扬沙或浮尘天气过程。

  预计,10日,关中、陕南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午后出现短时中度及以上污染;陕北地区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部分时段出现中度及以上污染。11日全省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局部可能出现短时中度及以上污染。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任婷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3℃~25℃

  明天 晴 10℃~28℃

  后天 多云转阴 14℃~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扬沙浮尘 西安 最高温

上一篇:西安大唐不夜城名列全国步行街改试点名单 商务部进行评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