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感恩母亲 首班6位母亲免费从纺织城客运站乘坐白鹿仓直通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10 13:32:0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从牙牙学语到长大成人,你把全部的爱倾注于我,让我拥有爱的铠甲……

  5月10日,母亲节,在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灞桥区交通运输局、灞桥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纺织城客运站开展白鹿仓景区直通车免费送票活动,100张爱心车票送给母亲,表达爱与感恩。

  5月10日早上,乘坐首班车的6位女士获得免费车票,同行的男士也同样享受了免费活动车票。李女士是获得免费车票的首位幸运旅客,她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初为人母,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母亲对孩子的无私付出和关爱。以后,既会像母亲那样去爱孩子,也会好好地关爱母亲,回报母亲带她看看这个世界。恰逢母亲节,也祝愿自己母亲,健康快乐!也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纺织城客运站工作人员黄淼说,虽然母亲节不能和妈妈一起度过,但是看见这么多旅客领取到免费车票,自己也特别开心,也希望以后能多陪陪妈妈,带她去看她想看的风景,只愿妈妈时光不老,芳华永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节 白鹿仓 免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