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明天气转晴 但昼夜温差大早晚凉飕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5-11 07:02:42
[摘要]5月1日-3日,西安连续三天高温后气温开始波动式下降,7日-9日西安连续三天降雨,9日最高气温跌到20.7℃,最低气温12℃。受冷空气南下影响,1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白天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

  5月1日-3日,西安连续三天高温后气温开始波动式下降,7日-9日西安连续三天降雨,9日最高气温跌到20.7℃,最低气温12℃。10日天气转晴,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23.5℃。

  随着降雨暂别,气温回升。受冷空气南下影响,1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白天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12日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受西风槽影响,13日我省云量增多,中南部部分地方有弱降水。

  最近两天,西安气温不会突破30℃,体感舒适。但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早晨比较舒适,中午气温回升,好在相对湿度不大,中午也只是干热,在阴凉下比较舒适。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0℃~ 24℃

  明天 晴转多云 9℃~26℃

  后天 阴转多云 10℃~2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西风槽 温差 最低气温

上一篇:长安区道路停车收费下月起执行新标准:30分钟为一个计费单位​ 下一篇:西安水资源短缺?今年西安将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