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国首尔梨泰院夜店集体感染事件已致至少79人确诊

国际博览 中新网 2020-05-11 11:32:24
[摘要]中新网5月11日消息,据韩媒报道,韩国防疫当局11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11日上午8时,韩国首尔梨泰院夜店相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6例,累计确诊增至79例。

614.jpg

  5月10日,韩国首尔梨泰院街区。

  中新网5月11日消息,据韩媒报道,韩国防疫当局11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11日上午8时,韩国首尔梨泰院夜店相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6例,累计确诊增至79例。

  6日,一名居住在京畿道龙仁市的29岁韩国籍男性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曾于当地时间1日深夜至2日凌晨先后前往位于首尔梨泰院的多家夜店。

  据报道,4月24日至5月6日期间,去过梨泰院相关夜店的人员共有5517人,其中3112人无法取得联系。

  韩国防疫当局呼吁,在此期间前往过梨泰院的人,即使没有症状也去接受检测。

  另外,首尔市长朴元淳11日表示,截至当地时间11日上午10时,首尔梨泰院夜店相关确诊病例已增至85例。同时,朴元淳对访问相关夜店的人员下达立即接受检测的命令。他称,“希望去过夜店的相关人员能够主动接受检测,但同时也必须采取强制措施。”

  另一方面,韩国国防部11日表示,截至10日,韩国军内共有49人主动报告曾前往梨泰院一带的娱乐设施、餐厅及密集场所等。其中32人为在入伍前前往过的训练兵,17人为官兵。

  韩国军方对这些人全部采取隔离措施,并进行检测。

  对于此前恢复的休假措施,韩国国防部相关人员表示,没有出现确诊人员的部队,将正常实行官兵休假。仅对出现确诊患者的部队采取休假管制措施。

  


来源:中新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梨泰院 夜店 首尔

上一篇:中国官方账号有大量“僵尸粉”?推特公司调查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