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违规向不合规车辆派单 滴滴出行20天之内第三次被约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11 17:33:3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511174020_431267a697103a59ae6f97e24e9665a743ef330a.jpg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通过网约车监管平台发现,滴滴出行西安分公司违规向不合规车辆派单。

  5月11日下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市市场监管局双生分局等3部门联合联合约谈滴滴出行西安分公司,这也是20天之内执法部门第三次约谈滴滴出行。

  4月21日和4月24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市市场监管局双生分局等3部门因滴滴计划向不合规网约车派单,曾两次约谈滴滴出行西安分公司,滴滴出行西安分公司负责人当时均表示,将立即停止不合规车辆的上线准备工作,严格按管理部门要求依法经营。

  5月11日的约谈会上,管理部门向滴滴出行西安分公司下达了《约谈整改告知书》,责令滴滴出行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西安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不得接入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车辆,禁止向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车辆派单。

  约谈会后,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取证,对西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做了调查笔录,对违法行为进行了调查核实,向滴滴出行西安分公司开具了《责令停止行政违法行为通知书》,随后将按照规定进行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违规 滴滴 约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