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陪妻子去医院会诊 与保安发生冲突造成软组织损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5-11 19:12:39
[摘要]于先生说,妻子是医院的骨干,这些年一直兢兢业业,在自家医院遇上这事,的确心寒。

  妻子是医院的骨干医生,陪她去处理危重病人,没想到医院门口和保安发生了冲突。

  于先生今年51岁,妻子谢女士是西安市北方医院耳鼻喉科主任、主任医师。5月2日晚10时许,他开车送妻子去医院处理耳鼻喉科的一名病情较重的住院病人。当时值班的保安是王师傅,进门时,妻子给王师傅说明来意,他们的车就进入了。

WqwRX8g3p6aHVaJd.jpg

  处理完病人已近凌晨0时,于先生开车准备回家。于先生回忆说,到医院门口,门卫值班人员已换成一个不认识的人,“妻子说是本院的,来处理一个重症病人,进来时给说过了,但保安恶劣地说不知道,我就扫微信交了3元停车费,这时,保安递过来一张纸片,可是不抬杆。”

  于先生说,他就让快抬杆,保安说,急啥,先把票拿走,嘴里骂骂咧咧,“我下车去与其理论,这期间,保安推搡了我一把,我们两人发生了冲突。旁边的另外两名保安也迅速围了过来,三人一起群殴我。”

  谢女士说,事发时,她苦苦哀求保安停手,但毫无效果,“保安拿出警棍在我爱人身上、头上抽打,几次将他打翻在地,还拉着我的脖子将我狠狠仰面摔在地上。”

  后来,路过的人拨打了110,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5月3日,于先生在医院的检查结果为,颅脑损伤、胸部闭合性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事发后,我妻子及时给院领导反映了此事,但院方的态度非常冷漠,”于先生说,妻子是医院的骨干,这些年一直兢兢业业,在自家医院遇上这事,的确心寒。

  5月11日下午,北方医院相关负责人回应此事时说,当晚,谢医生的确是去医院会诊,事件的双方,一方面是医院员工,一方面是骨干家属,所以院方处理起来很为难,只能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再以警方的调查结果为依据进行处理。

2.jpg

  这名负责人说,院方也看了监控,保安是按照医院的制度执行,是医生的家属先动的手,两名保安还受伤了,是皮外伤,不严重。

  对此,于先生并不认同,“是保安先动的手。”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了对此事的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会诊 冲突 软组织损伤

上一篇:实领工资与报税相差近2千元 西安离职教师举报学校虚报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