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后续|安康78岁老汉住进妇产医院:涉事医院停业整顿

安康新闻 西部网 作者:毛明博 2020-05-11 21:20:23
[摘要]目前,汉滨区已要求安康家圆医院停业整顿,住院患者已妥善安置。

  西部网安康讯(记者 毛明博)5月10日,发生在安康市汉滨区的“安康78岁老汉被悄悄接走住进妇产医院”一事,经过网络传播引发各界关注。汉滨区联合调查组称,经初步调查核实,网友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目前,汉滨区已要求安康家圆医院停业整顿,住院患者已妥善安置。针对安康家圆妇产科医院使用牌匾字号与登记注册的企业名称不一致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责令其立即拆除并暂停该院医保服务资格。对该院使用1名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学影像工作的问题,已立案查处。针对该院是否存在其它违法行为,将由公安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进行进一步调查。

  汉滨区政府办表示,将举一反三,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其它民营医院进行排查整治。



来源:西部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妇产医院 安康 停业整顿

上一篇:安康江北铁路盛安小区高层垃圾点无人清理 汉滨区政府:协调清运消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