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江北铁路盛安小区高层垃圾点无人清理 汉滨区政府:协调清运消杀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29 08:35:37
[摘要]4月27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回函称,该小区属于开放式老旧小区,垃圾原由铁路局下属环卫公司清运。

  4月1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安康市江北铁路盛安小区高层的垃圾点大量垃圾堆积,无人清理,随着天气转热蚊蝇滋生,臭气熏天。

  随后,华商报向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4月27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回函称,该小区属于开放式老旧小区,垃圾原由铁路局下属环卫公司清运。2019年1月,小区物业移交给安康城投铁路片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部下属的荣投物业公司负责。因小区业主对物业公司服务不满意,对收费资质存在质疑,自2019年12月起,大部分业主陆续停缴物业费。

  针对这一问题,安康市汉滨区立即与安康城投铁路片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项目部对接,要求其督促物业公司将堆放的垃圾清运,同时安排环卫部门上足人力和车辆,对小区巷道内垃圾进行清运和消杀。

  下一步,汉滨区将与市级相关单位对接,加强该小区的垃圾日常清扫、保洁、清运和收费管理等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清理 消杀

上一篇:安康倡导2.5天弹性休假 全市发5000万元电子消费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