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雁塔区杜城村背街小巷清扫后仍有垃圾 街办:继续加快清理速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12 15:47:4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冯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月10日,《华商报》记者报道了“西安市雁塔区杜城村内大量生活垃圾近一周无保洁清理”一事。5月12日,记者了解到,街道办、村里已于11日开始组织保洁人员进行清扫。目前,村里正街道已经基本没有垃圾了。

\

  但背街小巷堆积的垃圾有些仍没有清理。同时,村南边空地上大片的生活垃圾仍未清理,堆积依旧。

  对此,辖区的西安市雁塔区杜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村去年底发布了拆迁公告,目前正处于搬迁阶段,加之前一段时间的降雨,导致了垃圾堆积问题。但核心还是保洁工作的不到位造成,尤其是小学开学后,附近垃圾还未及时清理,给群众出行、生活带来不便。

11.jpg

  在看到报道并接到村民投诉后,街道办和村上立即组织人员对垃圾进行清运,这也需要个过程,近几日将抓紧清理村内背街小巷和空地上的垃圾,保证居民干净的生活环境。

  华商报记者 冯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杜城村 背街小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