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日陕西省晴好天气有所转变 昼夜温差大注意做好防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5-12 17:27:49
[摘要]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12日持续为晴好天气,阳光满满,使得我省大部分地方气温攀升。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12日持续为晴好天气,阳光满满,使得我省大部分地方气温攀升。截止16时,白河温度首当其冲,最高气温达到30.8℃。其余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在21℃到30℃之间。西安12日最低气温12.1℃,最高气温28.6℃,早晚温差明显。

  预计13日我省晴好升温天气模式有所改变,受西风槽影响,13日我省中南部有小雨天气过程。关中、陕南东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

  最近气温变化快,提醒大家要随时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防范。

  天气趋势:

  5月13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陕南东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

  5月14日: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阴天。

  5月15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晴朗 雨水

上一篇:参加婚礼放花炮突发意外 渭南60岁男子右眼被炸失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