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在沪陕高速应急道停车谎称没油 民警查后实为酒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5-12 17:39:17
[摘要]经现场了解,驾驶员李某称车辆燃油耗尽,忘记加油,自己已经联系救援,民警现场告知驾驶员坐在车内非常危险,要求驾驶员下车站在安全地方等候救援,但驾驶员拒不下车。

  5月9日晚11时15分,西安交警高交大队西商中队民警张斌、张兴潮,辅警葛腾腾按照中队安排,进行夜间巡查时,发现沪陕高速K1498公里附近一辆小型客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辆后方未摆放警示标志,也未开启警示灯,民警随即停车上前查看并于车辆后方警示。

5qIVixkDPSpBUrPK.jpg

  经现场了解,驾驶员李某称车辆燃油耗尽,忘记加油,自己已经联系救援,民警现场告知驾驶员坐在车内非常危险,要求驾驶员下车站在安全地方等候救援,但驾驶员拒不下车。民警再三劝说,驾驶员李某下车后,在交流时发现驾驶员有酒驾嫌疑,随后将李某带回中队进行呼气时酒精检测,经检测李某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并按照法律规定对李某处于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并处罚金,由于李某现持有准驾车型为B2,记分满12分将降低准驾车型。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沪陕高速 酒驾 汽油

上一篇:明日陕西省晴好天气有所转变 昼夜温差大注意做好防范 下一篇:男子违停在纬二十七街路边吸毒 民警整治违停时将其查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