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陕西好网民工程暨网络公益工程安排部署会议在西安召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12 19:58:49 编辑:张梦洁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曲媛媛 张梦洁 通讯员 田苗)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入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和“网络公益”工程。5月12日,2020陕西好网民工程暨网络公益工程安排部署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主持会议。

bSaV7oVhDFpIMi3k.png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宣布2020陕西好网民工程暨网络公益工程活动启动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等省级有关部门领导,省慈善协会、重点新闻网站、互联网企业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好网民代表、网络公益工程优秀项目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区)委网信办及市级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会议通报表彰了“奋进70年·争做好网民”活动先进集体和陕西好网民、2019陕西网络公益工程优秀项目及先进集体。 

wJPQK36aOHOfX19i.png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IvhMEGGb0BvqQP5x.png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李滔为2019陕西好网民代表颁奖

cagmgMdvL6JDt1HC.png

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为2019网络公益工程优秀项目获奖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争做陕西好网民工程及网络公益工程启动以来,全省网信系统和教育、文明办、工会、团委、妇联、金融机构等部门积极参与、协同推动,开展了“校园好网民”“职工好网民”“青年好网民”“巾帼好网民”等系列活动,深入传播中国好网民理念,培育了一大批陕西好网民、中国好网民。开展的“2019陕西网络公益工程”主题活动,弘扬扶危济困、向上向善的公益正能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点赞好评,在全省形成网聚公益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rwePj1qF8SfA2hRj.jpg 

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把活动开展同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以只争朝夕、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劲头,持续深入推进陕西好网民工程和网络公益工程有新作为新气象。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gFbN3YLvjgyar25k.png 

2020陕西好网民工程暨网络公益工程安排部署会议会场

榆林市委网信办、商洛市委网信办、团省委、省总工会、凤凰陕西等单位负责同志作现场交流发言。

rmCoQxQKlsLsu6zh.png

2020陕西好网民工程暨网络公益工程安排部署会议现场

据了解,2020争做陕西好网民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文明办等七部门主办,凤凰陕西承办,策划了7大类15项主题活动。网络公益工程由华商网承办,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4大类6项主题活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2020 陕西 好网 民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