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仨男子旱冰场内当众猥亵女孩 警方赶到后仍不承认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5-13 08:37:56
[摘要]监控显示,受害人杨某在滑旱冰时,遭到这三名男子调戏,杨某不敢在旱冰场多停留,便返回条椅休息,谁知这时,这几名男子陆陆续续围上来,或触碰杨某臀部或对杨某搂搂抱抱,做出不雅动作。

  5月7日下午6点多,银川兴庆区公安分局解放西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中山公园旱冰场内一名女性遭到三名男子猥亵。

\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据了解,受害人杨某当天和朋友来滑旱冰,突然感觉臀部遭到他人触碰,急忙报警,刚开始三名违法行为人还不承认,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寻找线索。

\

  监控显示,受害人杨某在滑旱冰时,遭到这三名男子调戏,杨某不敢在旱冰场多停留,便返回条椅休息,谁知这时,这几名男子陆陆续续围上来,或触碰杨某臀部或对杨某搂搂抱抱,做出不雅动作。

\

  目前,三名男子因涉嫌猥亵被处以10日治安拘留。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旱冰场 猥亵 警方

上一篇:男子为出售小狗发布"虐宠"视频 宠友凑1200元救下 下一篇:外卖小哥疑被顾客"捉弄"急到崩溃:鞠躬求她来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