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水果店内猥亵陌生女童 附近居民:他经常蹭女生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5-09 09:30:03
[摘要]5月4日下午两点多钟,佛山南海丹灶颐景园小区附近的一个水果店发生了一起令人不舒服的事

  5月4日下午两点多钟,佛山南海丹灶颐景园小区附近的一个水果店发生了一起令人不舒服的事。

屏幕快照2020-05-09上午5.26.30.png

  视频中,只见在一家水果店里面,一名浅色衣服的男子正在低头买水果,店员也在帮手选购。这个时候,一名小女孩走进入店面,走到两人身边。之后,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就发生了。

  男子先是用手摸了一下小女孩的脸,另一只手扶着她的头,然后自己就整张脸凑了过去,看起来就像是亲吻了一下女孩,期间还发出赞叹。

  而据了解,视频中的事发生在5月4日下午两点多钟,佛山南海丹灶颐景园小区附近的一个水果店,周边街坊都表示对此事有所耳闻,因为视频小区群里已经传开了。

屏幕快照2020-05-09上午5.26.46.png

  为了解详细情况,我们也找到了事发的水果店。店主称,因为当时客人较多,并没有发现。

屏幕快照2020-05-09上午5.27.03.png

  记者也从南海区公安处获悉,当天下午接到报案之后,已经将该名男子控制,关于男子的动机、具体行为已经后续处理,警方仍在审查当中。

  有居民表示曾经见过这名男子,也曾经被他搭讪,而且男子还会说一些不太尊重的话,也会专门去蹭一些女生。

屏幕快照2020-05-09上午5.27.24.png

  附近居民称:“他如果看到女孩子会说靓女什么的,会主动搭讪,而且还会碰一下人家这样。”

  对此,小区业主群家长群里面,不少家长都表示,这次事件就发生在身边,他们也再次对小孩进行了教育提醒。

  家长们都表示,可能对于小学年龄段的小孩来说,只是这样的教育应该无法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还是要靠长期的引导和家长、学校的保护。

  而对于未成年人的保护,我国的《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4条规定,猥亵他人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猥亵不满14周岁的人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

  《刑法》当中也有相关规定,猥亵犯罪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在公共场所当众犯罪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对儿童犯罪要从重处罚。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水果店 女生 猥亵犯罪

上一篇:南京一名9岁女童被杀害后藏尸山中?街道:确有此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