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大妈在水果店偷钱被抓 此前已经被处理七次

国内 现代金报 作者:吴依滢 2016-05-12 09:37:49
[摘要]本地口音的大妈到店里买两个菠萝,付了钱让店员切片。这时,一个看上去刚上了点年纪的大妈走进水果店,说要买一个菠萝,还要老板帮忙削皮切片。等到两个菠萝都削好皮切成片,再装盒,然后装袋,老胡转身一看,要买菠萝的人不见了。

  本地口音的大妈到店里买两个菠萝,付了钱让店员切片。水果处理好了,大妈人不见了,连带收银台里的钱也不见了。近日,江东白鹤派出所抓获一名多次偷盗小型水果店的窃贼。

  通讯员 王芳 朱君敏 记者 吴依滢

  大妈来买菠萝

  付了钱人不见了

  胡先生在兴宁路上开了家小水果店,平时不忙的时候就一个人看店,忙的时候父母会来帮忙。虽然店面不大,不过附近有好几个小区,水果店生意也还过得去。

  5月4日晚上7点30分左右,店里不是很忙,胡先生就去了后边拿水果,店里留下父亲老胡一人照看。

  这时,一个看上去刚上了点年纪的大妈走进水果店,说要买一个菠萝,还要老板帮忙削皮切片。大妈手上拎了个环保袋,说的是宁波话。

  水果店外面摆放水果,最里面位置隔了一个操作间,操作间门口紧挨着收银台。老胡帮忙挑了个菠萝,走到操作间帮顾客削皮。

  此时,大妈就站在操作间外面等着,偶尔还寒暄两句,顺便吃了两块菠萝尝尝味道。等尝了味道,大妈似乎觉得菠萝味道不错,再追加了一个,还把钱先付了。

  等到两个菠萝都削好皮切成片,再装盒,然后装袋,老胡转身一看,要买菠萝的人不见了。

  钱都付了,怎么菠萝不拿就走了呢?老胡觉得奇怪。等他回到收银台,看到抽屉被人打开了。老胡第一反应就是:“糟糕!钱被偷了!”

  老胡赶紧把儿子叫出来点钱,少了400元。

  胡先生查看监控,偷钱的果然是买菠萝的大妈。

  胡先生马上报警。

  白鹤派出所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魏某。5月6日,民警在鄞州一家小宾馆将魏某抓获。

  她是派出所常客

  已经被处理七次了

  办案民警孙警官告诉记者,去年他就与魏某有过接触。

  今年50岁的魏某真是前科累累。从2003年至今,她因盗窃被治安拘留处罚了四次。从2009年至2015年,因盗窃被判刑三次,今年3月份才刑满释放。让人意想不到的是,4月份她又在鄞州一水果店下手了;5月份,她在胡先生水果店里偷了400元。这两次偷窃都被监控拍下来。

  民警与魏某丈夫联系告知情况。意外的是,一提到魏某,魏某丈夫就把电话挂断了。虽然魏某已婚,还有两个儿子,但她说,如今已经基本不联系了,自己一个人在宁波。

  据了解,从2003年开始,魏某就没有再找过工作。魏某实施盗窃的多数目标是只有一名店员的小型水果店。她进店就是要买菠萝,趁人处理水果的时候实施偷窃,每次得手几百元至一千元,最多的时候偷盗了一万元。

  目前,魏某因盗窃被刑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魏某 菠萝 前科 水果店 盗窃

上一篇:西藏昌都市丁青县发生5.5级地震 震源深度7千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