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盗刷前女友银行卡买新衣过年被刑拘

社会新闻 武汉晚报 作者:万勤 2016-01-23 10:24:39
[摘要]年关将近手头紧,小伙想穿新衣回家过年,想到一年前曾用支付宝绑定了前女友的银行卡,尝试着在淘宝网上购物,没想到竟然一切顺利。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李鹏程)年关将近手头紧,小伙想穿新衣回家过年,想到一年前曾用支付宝绑定了前女友的银行卡,尝试着在淘宝网上购物,没想到竟然一切顺利。就在小伙沾沾自喜时,民警一个电话让他如梦初醒。

  20日晚8点,藏龙岛派出所接一女孩报警:自己的银行卡被人绑定支付宝盗刷2800元,经支付宝客服查询出电话号码和姓名,竟是前男友魏某所为。

  女孩吴某今年23岁,在藏龙岛九凤街附近一家餐馆打工,武汉人,一年前与魏某认识,两人感情迅速升温逐渐发展成恋人关系。一次,两人下馆子时,魏某的钱不够,吴某主动告诉自己的银行卡账号和密码交给男友用支付宝绑定,后男友主动归还了钱,这样的事后来又经历了几次,吴某也就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

  三个月后,两人性格不合分手,吴某也未及时让前男友解除银行卡账号,连交易密码都未及时更改。

  民警根据女孩提供的电话传唤了魏某,在事实证据面前,魏某供认不讳。魏某,今年23岁,初中文化,山西人,在藏龙岛附近一工地打工。

  目前,魏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魏某 前男友 前女友 盗刷

上一篇:男子拒救母亲致其死亡 真相辛酸尊重老人叶落归根 下一篇:举报特大跨境走私贩毒案 "蜘蛛侠"领取45万奖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