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河南杀害的哥逃亡18年 刚落脚长安区就被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2 07:14:02
[摘要]魏某怎么都没想到,杀人后18年一直居无定所四处逃亡,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但刚落脚长安区就被民警识破落网。据了解,当时魏某与其他两名同案持枪抢劫杀害了一名男性的哥,两名同案犯被抓,只有魏某一人在逃。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魏某怎么都没想到,杀人后18年一直居无定所四处逃亡,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但刚落脚长安区就被民警识破落网。

  今年3月,一名50岁左右的河南籍男子移居至长安区韦曲西寨村,因为其孤身一人,总是昼伏夜出,还曾到派出所询问过异地办理身份证的要求,引起了韦曲派出所民警的重视,经民警摸排走访和查询比对,最终发现该男子系河南新密市持枪抢劫杀人逃犯魏某,3月31日将其抓获。

  经讯问,魏某对其1999年4月19日在河南新密市持枪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当时魏某与其他两名同案持枪抢劫杀害了一名男性的哥,两名同案犯被抓,只有魏某一人在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魏某 男子 杀害 被抓 持枪抢劫

上一篇:张华烈士纪念碑昨揭幕 为救他人跳入粪池不幸牺牲 下一篇:白血病患者遭单位解除合同追踪 已拿到户口准迁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