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白血病患者遭单位解除合同追踪 已拿到户口准迁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2 07:15:12
[摘要]3月22日,华商报报道《遭单位解除合同,白血病人没了医保》 。31岁的白血病患者王女士因疾病原因未与单位续签劳动合同,遭单位解约。而办理社保转自缴时,遇到困难。”华商报记者付启梦通讯员袁菁.

  3月22日,华商报报道《遭单位解除合同,白血病人没了医保》。31岁的白血病患者王女士因疾病原因未与单位续签劳动合同,遭单位解约。而办理社保转自缴时,遇到困难。

  此事经华商报报道后,引起公安未央分局高度重视,局长薛勇特别批示。根据《西安市公安局关于印发办理各类户口实施细则的通知》规定,王女士爱人程先生是本地户口,可申请夫妻投靠户口,但必须出示《就业失业登记证》。

  3月30日,王女士的《就业失业登记证》在扶风办好,其亲戚将证件照片发给程先生。他立刻上传至“未央公安微警局”系统,户政大队第一时间进行证件审核,确认该证件可以申请户口。3月31日下午,经各部门联合努力,王女士顺利拿到了西安市户口准迁证。

  昨日,王女士的爱人程先生说:“我马上就去办户口迁移。我们全家再也不用为医保转自缴的事儿焦虑了!谢谢华商报,谢谢各位帮助我们的警察!”华商报记者付启梦通讯员袁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准迁证 白血病患者 户口迁移 王女士 就业失业登记证

上一篇:男子河南杀害的哥逃亡18年 刚落脚长安区就被抓 下一篇:公园北路4名商贩纠集多人 抢夺执法车打伤城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