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孩瞒着家人捐造血干细胞 将救广州一27岁男患者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10-24 07:43:08
[摘要]昨日上午10时许,23岁的李静在唐都医院成功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的采集。李静是周至人,2014年毕业于西京学院,在校期间,她就多次献过血和血小板。在进行采集时,李静说,她还没告诉父母,“怕他们担心,打算捐献完后再说”。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昨日上午10时许,23岁的李静在唐都医院成功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的采集。下午,她的血样被空运至广州,一名27岁的男性白血病患者将得到救治。李静也因此成为陕西省第156位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李静是周至人,2014年毕业于西京学院,在校期间,她就多次献过血和血小板。2012年11月6日,她捐献了自己的造血干细胞血样,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为一名志愿者。今年7月22日,她的HLA分型资料和广州的一名患者配型成功。当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陕西分库联系她时,她没犹豫就答应了。

  在进行采集时,李静说,她还没告诉父母,“怕他们担心,打算捐献完后再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西京学院 女孩 血样 李静

上一篇:世界最贵城市东京物价PK西安物价 小编哭晕在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